阿次次次

你好啊

【周安】【ABO】相斥力 2

*ooc,abo,文笔渣
*注意避雷!!!

【正文】

交往大概是什么个意思,安文逸实在是没有那个经验,要想他知道自己是o的时间也晚啊,年少轻狂的时候他在十年寒窗呢,毕竟大学的证书不是像漫画主角一样三年混过去就有了的。

这是安文逸的初恋,虽然还处于契约关系,但这点少女心安文逸还是稍微有的,毕竟这比起那些无疾而终所谓的单恋来说靠谱多了。

其实他们的话题也不多,和周泽楷要什么话题啊,不如上个荣耀,和周泽楷两人抢个boss,炫别人一脸的那种感觉,比强制性地找话题要有趣多了。

安文逸有点侥幸的意思,他一开始还有些不屑于他们老板娘的那点小心思,亲身经历了才知道内心那叫一个爽。

你想想看,各个来抢Boss的大公会被两个个无名小卒闹到全灭,就算是放了野图Boss把你赶尽杀绝也不够解气,偏偏当事人却是一副懵懵懂懂模模糊糊的样子。

安文逸突然想到了自己队里的枪炮师小姐面带笑容地把对手轰成渣,然后面带笑容地看电脑说,不错了,坚持了三十几秒。

真有意思,安文逸笑着摇了摇头,手上的一个治愈术也扔过去,冠军队的牧师,水平也不可能像公会玩家一样,系统的训练和在网游里培养的经验,安文逸已经不输给任何职业网游圈里的普通牧师,在pve的基础上甚至比大神牧师还要技高一筹。

当然pve的经验在pvp上的用处就很小了,但这是哪?这是网游,你总不能365天,天天有职业高手来捅娄子,那职业圈也没有活路了。

安文逸甚至把这群公会精英当副本的小怪来清,他的工作是很清闲了,敌后作战,将就的是策略,他现在的工作就是混在人群中,偶尔丢个神圣之火在人群中,引起小小的骚乱,再“一不小心”丢个大治愈术过去,神枪手又满血,就这样周而复始的恶心人。

安文逸划水划得有趣,周泽楷也很享受这个过程,他俩无欲无求的,抢boss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想捣捣乱,抢到了算运气好,抢不到也没什么好说的,如果死了再去复活点重来,顺便找找有没有新麻烦可以惹的。

这谈恋爱的过程真是毁人不倦,就连叶修都看不下去了,他拍了拍桌子,准备给安文逸上个思想课,让他明白什么叫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叶修出来的时候满面春风啊,像是老领导一样地拍了拍安文逸的肩膀,义正言辞地说:“这种势头不错啊,加油,不如下一次你两带上老魏,反正他也没那点下限了,你两搞事的时候还可以把他推前头,就他那个颓废样,哪个玩家看了不是辣眼睛。”

突然从远处飞来一拖鞋,叶修侧头,多开那一鞋帮子,对坐在窗口抽烟的魏琛说道:“怎么了老东西,你还不服气了?”

“我的下限可比不上你哦,我好歹有点良心,盖个大袍子遮脸,你是挺好,把你那搭配恶心到让人吐的装备直接摆出来,不行,包子拿盆来,我都要吐了。”

“哥那是脸好,脸好了穿什么都好看。”叶修双手插兜走到电脑前,“哥要荣耀了,言下之意你也只能自己意会了。”

“话说。”唐柔也靠过来,顺手把小窗播放结束的电视剧关掉,搭着安文逸的肩问道:“我怎么感觉你两有一股老夫老妻的味道了啊,每天不是训练就是下副本,早上晚上一个晚安午安,我爷爷都没这么规律。”

“你有见过哪个老夫老妻一个扰乱秩序,一个助纣为虐的啊。”方锐摘下耳机,“你们不愧是叶修带出来的,起点太猥琐了,甚至就连价值观也随着破坏了。”说完还叹息着摇了摇头。

“气功师,你的第一个起点是站在窗口那个没有下限的,第二个起点是我,你看看,这就是猥琐流和封神的区别。”叶修说得挺大声,偏头躲开了另一个鞋帮子,刚好被拿着盆的包子接住。

“封神挺着霸气多了,”包子把盆放一边,顺便把里头的鞋扔还给魏琛,“我看场子那会就有这个词了,就是隔壁街再隔壁街的那个网吧。”

安文逸摘下耳机,转头,“看场子还用得着这么高端的词语,现在的流氓不得了啊。”

“那是,老夫当混混的那个时期,我混的那一带的网吧都被国家发授了荣誉锦旗,还不是因为我扛着大旗鼓励大家多读书,他们哪来这么多成就。”魏琛就光着脚靠在墙上,耷拉着脑袋,一副颓废样,真没一点读书人的样子。

“啧,那还就真没看出来。”叶修嫌弃的咋舌,头凑过去看安文逸的屏幕,小声念叨着把boss干掉了还是被boss干掉了,就看见小手冰凉一漂亮建模就站在练级区瞎转,也不找情报,也不下副本。

“你怎么用这号登上去了。”兴欣这批原始号谁不知道都做了什么腥风血雨的事啊,和粉丝打成一片的好处就是容易团别人或容易被人团。

“没,好久没登过了,有点怀念的。”安文逸操作着小手冰凉,不离开练级区,也不去人多的地方。

叶修总感觉小手身上不对,毕竟是一起养出来的女儿啊,对于这些数据什么的也记得挺基础的,这凭空多出来30来个智力点,绝对不是小手这套装备的原因。

“等人呢?送礼物啊。”叶修说着,凑过去看,周围还是聚了一群人,挤着小手冰凉,“不错的银武啊,自制的?”

“不全是,”安文逸转了转视角,然后打开物品栏,“我建立了一个数学模型,然后让罗辑帮忙算了一下……”转头看了一眼叶修苦恼地扶着头,连忙改口,“就前段时间收了一点野图材料,就随便做了一个徽章。”

“莫凡你别急着上线啊。”方锐压住莫凡正要刷卡的手,这家伙对爆自己家里的装备也情有独钟,按叶修的话就是职业操守。

“……”安文逸没说话,只是转头看着最角落闷闷地嗑瓜子的莫凡,“等会你去爆吧,我也有点后悔的。”

交接了东西之后,莫凡迫不及待地上线,迫不及待地赶往安文逸指定的坐标,然后下线,气冲冲地走出训练室。

“年轻人就是沉不住气。”魏琛捻灭了那根烟,“老夫当年三连胜人都没有气。”

“这句话怎么那么混淆是非啊老魏。”叶修笑了笑。

安文逸是在晚餐的时候才看见莫凡的,被苏沐橙领回来的,说是跑到隔壁网吧砸场子去了,还被老板娘谴责太掉面了。

看着莫凡失落的样子,安文逸发了一条短信到s市。

安文逸 :新徽章感觉怎么样?

周泽楷:很炫

安文逸:我有点后悔给你了,你还我吧

周泽楷:不给

安文逸:别任性

周泽楷:就不给

周泽楷:谁来也不给

安文逸:那我很亏本啊,辛辛苦苦日夜不分的,你这么空手套白狼不太好。

周泽楷:……

周泽楷:上线

安文逸咽下最后一口米饭,呛了一下,身边的乔一帆递上一杯水,他喝了一口,舒缓了一下。

安文逸:等会,我开个机子

小手冰凉上线,就收到一枪穿云的一个坐标,安文逸操作着传送到他的那个坐标,发现一枪穿云在不停的控制BOSS的仇恨,周围骤然是一个人都没有。

【附近】小手冰凉:?

【附近】一枪穿云:抢boss

【附近】一枪穿云:闷声发大财

【TBC】

评论(6)

热度(38)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