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喻文州中心】我的粉似黑我也很绝望啊

*看着喻队生日过了暗搓搓地写一点,ooc!ooc!ooc!
*注意避雷,轻拍

【正文】

今天的喻文州很惆怅啊,看看那勉强的微笑,看看那时不时看向墙角的眼神,看看那眼神透露出的总想着移到墙角的小思想。

他有什么办法,他也很绝望啊。

嘴上说着不在意,说着这么老了对生日在意的都是小孩子的喻文州,凌晨一点的时候,他暗搓搓地把手机拿起来,翻了翻微博上的动态,没有,什么都没有。

然后他刷到了凌晨三点,终于出现了,是小姑娘发的索克萨尔和他的同人图,文章内容里还带了三道杠,没说什么话,只是后面跟着被井字框起来的话题,喻文州生贺。

喻文州咳嗽一声,那一刻他感动的,感动的想直接抱着枕头哭啊,镇定了情绪,喻文州动动手指,缓慢地上下滑动屏幕,继续刷新。

???黑人小鲤喻文洲脸,妹子正经地描了一张拿着灭神诅咒的鲤鱼,没错,拿着灭神的诅咒的鲤鱼?EXM?!

那条鲤鱼栩栩如生,有手有脚的,拿着灭神的诅咒还特有气质,像是发号施令的……鲤鱼王。

左下角还标着妹子的爱心,上面大大咧咧写着“鱼总生快”。

哈哈哈哈,同乐同乐,喻文州在妹子的微博下面留言,其实对于鲤鱼这种事情,喻文州倒是并不是很在意,锦鲤对吧,表示粉丝对自己的向往对吧。

黄少天半夜起来打水的时候,发现队长的房间里头还亮着微弱的蓝光,瞬间感动地抹了抹眼泪,不愧是蓝雨的队长,为了蓝雨的未来就算明天生日,也要熬夜奋斗。

喻文州对于发现一系列#喻文州生贺#中出现的一系列清蒸鲈鱼,红烧黄花鱼,碳烤活鱼,已经产生了神一般的抵抗能力,他这个时候觉得自己充满了决心,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然后他发现,他太天真,太无知,太肤浅了。

你永远不会想到,一个爱你爱到深处的粉丝,会产生怎样的思想。

你更不会想到,一群爱你爱到深处的队员,会有怎样的恨意满满的思想。

喻文州早上一开门,还没放下拿在手里的手机,就看见黄少天眼泪汪汪地站在他门口,甚至连外套都没有披好那个看他的眼神啊,闪闪发光的。

“队长。”黄少天吸了吸鼻子,“你这一年又辛苦了,每天为我们日夜操劳,你看你的黑眼圈,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夜店之王呢,所以我决定送你这个东西。”

他抹了把眼泪,把用小盒子包装起来的礼物从裤袋子里掏出来,“这是我姐经常用的眼霜的牌子,虽然你现在还是很帅,但是为了蓝雨的很多的夏天,用吧!诶哟喂我不行了,太感动了,我先去训练去了,生日快乐啊队长。”

喻文州站在原地,看着手中的“弹弹弹,弹走鱼尾纹”看了许久,抿了抿唇,怎么办,他现在看见鱼尾就害怕。

洗一把脸忘记什么叫鱼尾扫荡和女式眼部护理霜,喻文州拉好队服的拉链,走出宿舍碰见了郑轩。

郑轩将他的肩拉过来,沉重地拍了拍他的肩,“队长啊,我知道你管理蓝雨压力山大,而且还是没有妹子的前提下。”

他掏了掏他的裤子口袋,拿出一个小礼盒,还绑着个嫩粉嫩粉的丝带,“这我女朋友专门为你挑的,还是黄少配着我女朋友去买的,她还没给我买过礼物,嫉妒死了我都。”

“……少天陪她买的?”喻文州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是啊,我记得那天我女朋友回来笑得可贼了。”郑轩还说,“她说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我就问哪种人了,她没回答我。”

“……”喻文州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手里的东西,不算很大的规格,而且这粉红色的丝带看着特渗人。

“替我谢谢你的女朋友。”喻文州点了点头,把礼盒塞进衣服口袋里,他大概能够想到是什么东西了,但他不打开,起码不能在走廊上打开。

“宋晓,我怎么觉得今天队长被一股奇怪的黑乎乎的气息给笼罩了?”黄少天凑在旁边的宋晓耳边说道,“我看他今天特郁闷,虽然嘴角带着笑但总感觉特渗人,毛骨悚然的感觉呢。”

“少天。”黄少天一蹦三尺高,看着一脸微笑出现在身后的喻文州,手上的鼠标一滑,整个夜雨声烦直接滚到BOSS堆里。

“训练时抢BOSS?”喻文州笑得特人畜无害,“还没抢赢?”

“加练吧,我看看,还有宋晓,郑轩,人还挺多,要不,为了庆祝我生日快乐,我们训练完再加练个一个小时吧。”

“队长我们是在训练实……是!一切听队长吩咐。”不行,黑化的队长太吓人了。

“呦,文洲。”经理推着一个小车,上面装着一箱箱的礼物,堆到经理的腰部差不多高。

“哇我来看看这里面有什么,这么大的家伙,会不会里面装了一台新型的电脑啊,不是我说经理,自从你把我家小白拿去修理了之后现在的我实在是用不习惯啊,我可想念我的小白了。”黄少天抱起最大的礼物盒,“那啪嗒啪嗒的声音可动听了。”

“你的键盘快要修好了。”经理揉了揉太阳穴,自从和黄少讲话以来,他的抓住中心主旨已经修炼到了满分,这时候再拉他回去考试,他能拿个省文科状元回来。

黄少天接过喻文州递过来的剪刀,把封着的胶布剪开来,感觉到了里头的塑料纸摩擦的声音,把手伸进去,握住什么东西用力抽出来。

“卧槽,冰雨!”黄少天看着手里直挺挺的咸鱼,不由震惊,“队长你生日你粉丝送冰雨干什么。”

“哇队长。”宋晓凑过来,“你看这帅气的王冠,看看这有神的双眼,看看这放飞自我的四肢,队长你怎么了,你醒醒啊,你醒醒啊队长。”

“肤浅。”郑轩甩了甩并不存在的刘海,“女生就是喜欢小巧的玩意,越小巧越有用懂吗?”说完拿起一个小盒子,用小刀把胶布刮开。

“诶给我瞅瞅……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这简直是居家旅行必备物品,上到八十岁老太下到五岁小朋友都……不适合玩这个东西,但这个东西最适合队长了哈哈哈。”黄少天捂着肚子,“诶哟,缓缓,没气了。”

“让我瞅瞅,呦,还是升级版5.0可通关到一百关,还可以继续挑战到报废啊,这妹子挺有心的啊。”宋晓扶着郑轩的肩,“特适合你,队长。”

“嗯。”喻文州看了看挂在墙上的钟,坐在电脑桌上不言不语。

“看这个,队长你看你和秋葵和白斩鸡的合影哈哈哈哈。”郑轩把钥匙扣放在喻文州旁边。

“这个帅气吧,索克萨尔,另一个是咱队长的日常特帅气。”

“抛弃这些腐朽的,兄弟们我要干货!干货!我们要寻找到真正有用的东西,你看这个就特别干货,队长,你的魔仙棒!”

“卧槽……这是什么东西,我不懂啊,郑轩郑轩,你老司机你来看。”

“这个不是干货。”郑轩看了看墙角聚精会神的卢瀚文,“赶紧找个没人的地方扔了,把这人地址找出来,拉黑拉黑。”

蓝雨的队员都围过来拆啊,看啊,有时候还拿着到喻文州面前转一圈,喻文州无动于衷,始终不变的阳光笑容,甚至让蓝雨的队员内心都觉得不安。

终于拆到了最后一件礼物,挺平常的,就是简单的护手霜,有人喊着散了散了,一个个摊在椅子上,双手搭在键盘上。

“刚好,一个小时。”喻文州等着大家都安静了,敞开怀抱,“亲爱的队员们,除了小卢,训练完之后一起加练两个小时吧!”

“……”

怎么办,看着队长散发着哈利路亚的光辉,他们连一句“卧槽”都说不出来了。

喻文州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手指颤巍巍地想点进微博,又颤巍巍的缩回来。

他怎么可能会承认,这是他第一次主动给粉丝留言!

也不是太羞涩,只是平时太忙,高强度的训练和并不规律的加练总会让手指感到疲劳,那真的是打游戏打到疲劳,手指就连动都不想动,更别说刷微博和评论这种事情。

陌生的人能记住你这个人的生日,再不在意生日的人,也总会有些许的感动吧,只是喻文州——特别感动而已。

让队友陪着一起训练,好像是有一点小私心,喻文州看着小光圈在电脑屏幕中间转啊转,单手撑着侧颊,想到一些很棒的事情,突然有些飘飘然。

看得周围的队员也有些飘飘然。

“你知道吗?”黄少天盯着喻文州,“我感觉今天的队长特美,哦不应该说特帅气,弄得我现在好像在云上飘一样,恍恍惚惚的。”

“你这句话说得好gay啊。”郑轩撇了撇嘴,“可能想到了一些很好的事情吧,看起来真不错,比平时的队长看起了更高大了。”

“强行拔高。”宋晓戴着耳机,但他的电脑已经关机了,手还在不停的在键盘上乱按。

“Happy birthday!”卢瀚文抱着大大的蛋糕,“哇前辈你快来接着,我怕它翻了!”

离他近的队员颤巍巍地接过,放在旁边的小桌子上。

“哇,小卢你怎么这么贴心呢。”黄少天凑过去,想亲卢瀚文一口,被宋晓强行拉走。

“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呢黄少,自重。”

“……过生日总归是要有蛋糕的吧。”卢瀚文省略掉前面的小别前辈说,只是摸了摸后脑勺,“我就看着大家都加练呢,我闲着没事。”

“……”喻文州看了看眼前的蛋糕,修长的手指轻轻捏住蝴蝶结的一端,轻轻拉开。

蛋糕上写着歪歪扭扭的索克萨尔,旁边好像还想画画,但实在太不堪入目所以点了一朵奶油花。

喻文州莞尔,看着黄少天把蜡烛点亮,旁边的人唱着走调的生日快乐歌,唱完之后吵闹着要喻文州许个愿。

“今……”

“队长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

“不,这不是愿望。”烛光下的喻文州举起一只手,“蓝雨不需要再等很多个夏天,今年的夏天,就是蓝雨的夏天!”

今年的夏天就是蓝雨的夏天!

【END】

【剧场】

百花缭乱:还真敢发出来!

大漠孤烟:今年的夏天是我们的

王不留行:夏天是微草繁衍的时机

一枪穿云:我们

生灵灭:新的雷霆会让你们知道的

风城烟雨:那我们也占个位,夺个冠玩玩

唐三打:是时候给呼啸带个冠军了

逢山鬼泣:双鬼没有一个冠军可还行?

君莫笑:敢问楼上

君莫笑:哪个夏天不是兴欣的了?

【君莫笑被禁言31天】

【小小剧场】

我是一个普通的画手,画不了封面排不了版,搞不好人体对不称脸。我所能做的就是提早一点的把自己的渣图颤巍巍地发到话题里,暗搓搓地不敢让人看到。

那一天我打开微博,看见评论后面竟然有写着99+的小红点,在评论的最下头,wodema我看到了什么!就连后面的小v都高仿了的高仿!不不不,是本人,激动的我立马下楼跑圈,跑到邻居报警,在警局里头喝茶我还在嘿嘿嘿的笑。

在平静下来和警察叔叔解释我真的不是一个变态而且我精神正常之后,我抱着我的手机颤巍巍地走出了公安局,我的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而是截图,去打印店打印下来,然后找了一家店裱起来。

当热情过后,我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迅速地翻开手机,绝望地看着我照着自家鱼缸描了一个月的鲤鱼!

重点是什么,重点是鲤鱼!拿着灭神的诅咒的鲤鱼!

我的内心是绝望地,是崩溃的,我想删了它,但是这里有男神的足迹啊,但我留这,遭的是社会的唾弃和自己良心的谴责啊。

于是我违背了我再碰板子就剁手的原则,摸出了一只索克萨尔,他一出生就像我儿子一样,什么图层不给他套,什么图力不放在这上面,我突然就像涂了润滑油似的,难产就这么地顺产了。

在指针快指向十二点的那一刻,我的心脏咯噔一下,颤巍巍把图发上去,还在后头不要脸地艾特了一下男神,然后就像日剧少女一样捂着脸上床睡觉了。

看着微博上我鱼总的“夏天”宣言,我像喝了什么红糖一样,心头暖暖的。

我今天的庙一如既往的美好呢。

【TURE END】

没赶上鱼总的生日QVQ
但还是晚来的生贺!!!
是粉不是黑!

题外话:

叮!我的假期余额不足一天!
而我的作业还有一斤

评论(4)

热度(33)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