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双花】怼我有意思吗?

*ooc,注意避雷
*请轻拍,我怕疼

【正文】

张佳乐很憋屈。

张佳乐超级憋屈。

好好的一场比赛,被人追着打你说憋不憋屈,弹幕打得那么用心却被别人当成烟花你说憋不憋屈,当成烟花就算了,还若无其事地走过来追着打你说憋不憋屈。

他以前从来没有受过的,一场比赛全他妈受完了。

要不是惦记着比赛规则,张佳乐心里还真有点想冲过去那边比赛区搞事情啊。

而且这是团体赛啊,团体赛你狂剑士不去卖血你追着个弹药专家打你干什么啊。

那边的队员非但没有阻止这种事情,反而在公共频道刷起good job,卧槽你见过这样的职业战队吗?不愧是叶修的朋友。

“乐乐。”孙哲平坐在张佳乐旁边,“怎么了?赢了不开心呢。”

“卧槽孙哲平你还说。”张佳乐看向一旁的孙哲平,“老子招你惹你了,不带你这样……”他想了一会,“消极比赛的。”

孙哲平打量了一下他:“生气了?”

“没有!我只是对你这种消极比赛的态度表示不齿!表示嫌弃!”

“我那叫战术啊。”鬼都听得到那明显的轻笑声了,“一个人牵制住霸图一个主力,这是得多大无畏但我精神才能做到啊。”

“鬼都不信你的话。”张佳乐做了一个鬼脸,“我招你惹你了你牵制我。”

“没啊。”孙哲平无辜地摊了摊手,“当时你离我最近是吧,我看你目标比较大是吧,总是带着一片云彩的。”

张佳乐一拳打过去,被孙哲平接住。

“我说一场比赛不至于动武吧。”孙哲平一只手抓着张佳乐的拳头,一只手摸了摸他的头,“不满意我了就直说嘛,我又不会讨厌你。”

“我会讨厌你啊混蛋。”张佳乐咬牙切齿,“而且别摸头啊,你知道吗男人头女人腰摸不得的。”

“但是它很软啊。”孙哲平的手被张佳乐拍下来,有点委屈,“头发剪剪,你看它都快打成中国结了。”

“打成同心结都和你没什么关系!”

“我去,还真可以?”

“你有病!”

“张佳乐天下第一。”

“以前在百花那套没用了,你叫我全宇宙第一都没用了。”

“张佳乐宇宙第一!”

“这招也没用。”

孙哲平无奈地看着把他压在地上,作势要打他的张佳乐。

反身,把他压在身下。

“那还是打一架比较实际吧!”

“滚!”

【END】

果然只是想私心的无脑

炸毛的乐乐想看,于是就写了♡

评论(5)

热度(48)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