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ABO】【周安】相斥力 1

*周安的only,雷ooc,误入
*腐向,想介入“性”之类的,但很清水
*注意避雷

【正文】

安文逸总感觉有一道视线,在背后静静地观察他,像是狩猎的蜘蛛一样,对,不是猎豹,就像蜘蛛的那一种粘稠感。

狼狈地从上衣的内口袋里掏出了一小片的抑制剂胶囊,对于他来说,抑制剂的作用大概就是为了镇定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突然出现的意识模糊。

但不得不说的是,他完全不是一个合格的omega,最明显的事实,就是他从来没有因为“性欲”这种东西丧失理智,清心寡欲地让他自己都怕。

吧台上很突兀地出现了牛奶,安文逸抬头,看见在酒吧当酒保打工的同学,笑眯眯地看着他:“精神不好,少喝酒。”

然后转身去忙别的事情。

安文逸无奈地看着牛奶,笑着摇了摇头,把抑制剂不着痕迹地放入热牛奶中:“我怀疑你这不是一家合格的酒吧。”一口饮尽。

“那是因为我这是一个正经的酒吧。”装装样子地擦玻璃杯,朝酒吧的角落扬了扬头:“哝,正经的,这人你应该认识吧,毕竟是同行。”

安文逸随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然后立刻转回头:“的确是正经的,只是我觉得他不像是会来这种地方的人啊。”

“打住。”面前的人说话,“我可不帮黑老板打工的,再说了你平时这么正经个人,不也来这泡了吗?”

“我是来喝牛奶的。”安文逸晃了晃空杯子,“所以说能续杯吗?”

“滚滚滚,老子那点工资还不够我给我小女朋友买个项链玩的。”对方明显很嫌弃安文逸,“怎么,不去打个招呼吗?”

“我要怎么开口。”安文逸把手中的玻璃杯翻过来翻过去,“好巧啊!周队长。还是你怎么在这啊,周队长?”

“你可以问我要来一杯酒吗,泽楷。”周泽楷沉闷的嗓音响在耳彻,安文逸感觉到久违的全身一震,这是一种先天性的,没有办法克服的生理应激性。

周泽楷半个身子越过安文逸,对正在擦杯子的人点了一些并不适合在酒吧喝的饮品,然后坐在安文逸身边的椅子上。

“……”沉默到可怕的环境,爵士乐的节奏让许多年轻的少男少女蠢蠢欲动起来,这本来就不应该是一个适合发呆的地方。

“周队长……是第一次来吗?”安文逸勉强地露出了笑容,从头到脚的不适感,对方身上有一股淡淡地不知道是什么香水的味道,掩盖着让人疯狂的东西。

就是这样,肉体像是被烙铁一般地灼烧着,精神却好像是被分割开来了一样,清醒地提醒他,赶快离开。

“嗯。”周泽楷修长的手指敲击着玻璃桌面,另一只手捂着他眼睛一下的部位,目光投射在摆满了各种奇形怪状杯子的酒柜上。

“……”安文逸微微皱了皱眉,朝同学打了声招呼,“周队长,我先回去了,有时间可以来打场交流赛。”

“嗯,有时间。”看不清周泽楷的面容,只感觉他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大概是酒精影响吧,他记得职业选手很少喝酒。

走到门口,看见把车钥匙交给门童的孙翔,安文逸低头叹了口气,自己还真是没有职业选手的自觉呢。

“队长,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太好。”孙翔接过周泽楷递来的低浓度的鸡尾酒,顺势坐在他旁边的沙发上。

“没事。”周泽楷的声音有些颤抖,孙翔碰了碰周泽楷的身体,发现他的身子也在颤抖。

“队长……要不我先送你回宾馆吧。”

“……没事,其他人呢?”周泽楷把手从他好看的脸上移开,又恢复成了原先的神情。

“应该还在路上吧。”孙翔把手从周泽楷身上移开,“队长你,真的没事吧,队长你看着我干嘛?”

“……别飙车。”

安文逸那句话真的只是说说而已,但没有想到轮回真的过来打交流赛了。

“叶队长毕竟在本地这么久了。”江波涛一脸微笑,“我们来这里旅个行,总是有点好参谋的吧。”

“承让承让。”叶修皮笑肉不笑,“我相信你们队的孙翔队员比我更熟悉一点。”

无论他们谈论的过程怎么样,以旅游为目的,却造成了交流赛的结果,罪魁祸首安文逸先生负荆请罪,叶修无奈地挥了挥手,情景剧演得活灵活现。

“其实打交流赛也不是没有好处。”叶修摸了摸下巴,“毕竟谁赢谁请吃饭,轮回这么大款,山珍海味没有起码也是要来只电脑桌这么大的螃蟹吧。”

“你这句话很奇怪啊。”魏琛在一旁搭腔,“那这么一说,我们是一定要让轮回赢了?没关系,老夫放几把水。”

“……哟老魏没想到嘛,你不要脸的程度都快要超过哥了。”

“不敢不敢,您老人家是只能被仰望。”

安文逸边做着日常任务边听着他们的垃圾话,其实好像都一样,戴上耳机是垃圾话,摘下来还是垃圾话。

还是字正腔圆的比较好听一些。

日常不着痕迹地把可溶性的抑制剂胶囊放入杯子里的热水里,却没想到它从杯沿滚到地上。

安文逸想要快速地捡回它,却被俯身却发现了一只好看的手,捏起那个胶囊,安文逸抬头看见周泽楷,好看的脸所摆出的不是惊讶,也不是厌恶,而是一脸”果然如此”。

“哟,小周来得挺早的啊。”叶修靠在沙发上,替自己点了一根烟,“在干嘛呢,随便找个地方坐吧。”

周泽楷点了点头,起身时把抑制剂放在安文逸僵住的手心,然后走到叶修那边的沙发。

这场交流赛的结果,毫无意外的是兴欣输了,轮回也毫无意外地请了他们出去吃饭,就在街角的一个小饭店里。

魏琛喝得有点醉,不停地嘟囔着小年轻别太得意,这是老夫让着你们的。

叶修嫌弃地把他扶回林苑,和轮回的队员打了声招呼之后,兴欣的队员也打算回去。

“……周队长,我们能出去坐一坐吗?”安文逸感觉这句话很别扭,于是改口,“下午您的……操作很厉害,我想请教一下。”

热气上涌,外面的天气是凉了,但安文逸感觉脸上特别的热,手却很冰冷。

“抱歉……用这么拙劣的借口。”安文逸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寒风吹得烈,周泽楷站在安文逸面前,高领的风衣,让安文逸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不会说出去。”沉默到了极点之后,周泽楷别开目光,不再去看安文逸的眼睛,而是看向天桥另一边灯红酒绿的世界。

安文逸松了一口气,然后就尴尬得不知道说什么好,直接告别的话,好像不太像话。

“一个条件。”周泽楷有些沙哑的声音响起,“一个月的恋人,就一个月。”语气有些哀求的意思。

“……恋人?”

“……是,找找感觉。”周泽楷感觉这个借口并不能令对方信服,又补充了一句,“他们恋爱的感觉看起来很好。”

这个道理确实是可以成立的,毕竟周泽楷的孤言寡语也不是一天两天了,就算是好看的脸也需要甜言蜜语才能讨好伴侣吧。

于是安文逸点了点头,露出了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愉悦舒适的笑容。

【TBC】

FREE.TALK:

abo是一个借口

至于为什么找借口

你猜~

评论(12)

热度(40)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