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刘卢】论早恋的危害性(下)

*ooc,文笔渣,可能会有bug
*欢迎指导QAQ
*渣……嗯……注意避雷!

【正文】

这事发生在当蓝雨战队发现肥水流了外人田,小卢已经被微草那个耍剑的给拐走之后,蓝雨第一次客场对战微草。

“小卢,我现在感触颇多你知道吗?”黄少天朝向卢瀚文,“你知道要打微草了我有多开心吗?我昨天晚上都快掉在地上了,不信你问队长。”

“黄少,我们是去打他们吗?”黄少天并没有看到卢瀚文眼睛里面闪烁的异样的青少年光芒。

“当然……唔……”黄少天想要继续说下去,嘴却被经理的手堵上了,喻文州坐在后面的座位上起身,微笑着把黄少天拉到身后,说道:“小卢是未成年人。”

“唔唔唔叽叽……”

从机场到宾馆的路有点远,毕竟B市是帝都,城东到城西感觉就需要一个世纪,这让蓝雨车上的人异常难熬,在飞机上享受了恬静之后,在车上有感受到了喧嚣,蓝雨队员觉得自己早已看破红尘。

“小卢小卢,你们学校里有没有漂亮的女孩子?”宋晓转过身抱着座椅问正在发呆的卢瀚文。

“有,还有给我送过糖的。”卢瀚文脸有点红,宋晓抬头,正对着卢瀚文的暖气有点高,随手关小了一点。

“小粉丝?”宋晓边说边掏徐景熙包里的零食,“我买的大白兔呢?”

“大男人吃这玩意?”徐景熙剥开一个扔进自己嘴里,然后把整包扔还给宋晓。

“不是,我们学校女生很少玩荣耀,她们说我长得帅,大白兔奶糖我要一个。”卢瀚文接过宋晓手里的大白兔,剥开来扔嘴里,“不过听小别前辈说,早恋危害性很大。”

全车安静了下来,黄少天被卢瀚文这句话哄的一愣一愣,忘记了说话。

“卧槽,刘小别他知法犯法,该当何罪?”

“不愧为耍剑的,诶黄少你别打我。”

“本剑圣等会要教那个治便秘的怎么做人,三段斩八段斩斩斩斩斩斩!”

我们蓝雨最温柔了,别看黄少话多,但他不会人身攻击的哦。

卢瀚文在想现在收回昨天晚上发给刘小别的短信还能不能挽救。

此时在微草训练室里的刘小别满脸苦涩地看着桌上柳非妹子特意挑选的彩色的糖果,他该怎么介绍自己?和蓝雨,和微草。

卢瀚文的男朋友,早恋对象?还是微草和蓝雨当我友情小天使?

微草俱乐部里的人都以为自己是直男,柳非听说刘小别对象要来对于刘小别准备的膨化食品不屑于顾,直接扔给了周柏烨,然后自掏腰包买了很贵很贵的水果糖。

这算辜负了队员的期望吗?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刘小别突然开朗起来。

蓝雨和微草的友情赛开始得不明不白,蓝雨的宾馆和微草的场地离得很近,而场地就在微草俱乐部里。

“哟王大眼儿训练呢,看我们冠军像打哆嗦了吧,要不要打一场友情赛练练手啊,我和小卢来友好会谈了,就你那手速达人,上一次我朝他比中指那个,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剑圣。”王杰希站在门口,尴尬地维持着开门的动作,面部抽搐。

“黄少天,明天就要比赛了。”王杰希把玻璃门狠狠关上,看着已经在椅子上刷卡登陆的黄少天,说道。

“啊,我知道啊,常规赛,坐等我们蓝雨10:0吊打你们微草。”黄少天向王杰希比了一个鬼脸,然后指着身边的位子说,“小卢,坐这里,不要客气,就把这里当做自己家。”

“黄少天,你脸皮的厚度真是堪比叶修。”坐在黄少天对面的柳非妹子感受到了蓝雨地图炮的真正威力,有种想把耳机捏碎的冲动。

“妹子脾气不要那么暴躁吗,像我们队长……”刘小别坐在卢瀚文电脑的对面,很久不见,但是倒是没有什么太过开心的感觉,就大概类似于。

终于见到活人了这种心情,可惜的是未成年。

不对这有什么好可惜的。

“小别前辈,竞技场走吧。”卢瀚文帅气地刷卡登陆,想了想摆出了一个造型,然后操纵角色进入竞技场。

“别被我打哭了。”刘小别放下手头的训练,登陆小号,发现卢瀚文用的是流云,叹了一口气,对对面说道:“开修正吧,训练飞刀剑不能开。”

“哦。”卢瀚文开了修正,刘小别进入房间,却发现围观的观众都有些不太寻常。

“这就是小卢看上的男的?”

“不怎么样嘛……”

“这是游戏我去。”

“啧啧,听说还是微草的什么手速达人。”

刘小别眼神飘忽,这莫名的见公婆的感觉,真是微妙,小声地问对面的卢瀚文,“他们你认识吗?”

卢瀚文点点头,接着一个三段斩被刘小别闪开,对方一招幻影无形剑对他连招,然后他荣耀了,有点后悔为什么刚才没有在刘小别发呆的时候攻击。

“谁?”

“宋晓和景熙哥,还有队长……还有蓝雨的好多好多玩荣耀的员工。”卢瀚文画了一个圈,表示很多。

“所以……?”

卢瀚文看向刘小别,严肃的眼神看得刘小别有点方,然后他看见卢瀚文严肃地敬了一个礼。

“报告长官,行动暴露了,接下来要怎么办。”

刘小别呆了一下,拉起卢瀚文的手站起来,因为靠墙坐所以很容易就到了视线瞩目而又宽敞的地方。

“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交往对象,蓝雨战队的卢瀚文。”刘小别像是获得了奖杯一样把卢瀚文的手举起来。

“哈哈哈王杰希都说了你赢不过我的你还是……额?”黄少天感觉有点说不出话来,脸上写着骗人的吧骗人的吧骗人的吧滚动播放。

“小别,你冷静我感觉你变成了另一个人了。”周柏烨比了一个手势。

“我说得是真得。”

“噗。”

“卢瀚文你笑什么。”

少年摆着憋笑的表情,抬头看了看刘小别,说道,“前,前辈,你好幼稚哈哈哈哈哈哈。”

整个屋子的人都盯着卢瀚文笑得捂着肚子,刘小别坐在墙角,望了望窗外的天空。

骗人的吧,B市竟然还能看到星星?

【END】

治便秘的梗是偶尔翻以前父上教科书的时候发现的xd
我天真地以为飞刀剑是虫叔良心发现后赐予微草的好名字
寒假快要结束了。
作业做完了吗?
上班族的工作做玩了吗?
找到工作了吗?
情人节找到男朋友了吗?
零花钱又扣了多少啊?
又包出去的多少钱啊?

【纯洁天真doge

评论(6)

热度(48)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