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周安】就算是喵喵也要谈恋爱

*无脑乱写,看过就当个笑话吧
*ooc,注意避雷,轻拍,儿童文学
*欢迎收看动物世界,看点猫片。

【正文】

安喵喵是一只身上有着黑条纹的猫猫,最喜欢的是在充满阳光的草地上打滚,第二喜欢的是趴在草地上睡觉,第三喜欢的是吃饱了趴在草地上打完滚后睡觉……

好的,并没有人管它有多少种嗜好,但要知道,安喵喵也是一个勤奋的喵喵,每天为了主人的小鱼干而奋斗的喵喵。

某天的午后,勤奋的安喵喵填饱了肚子,拍拍圆滚滚的肚皮,决定出去走一走,然后他走到了离主人工作的地方最近的草地上——打滚,睡觉。

但是很显然安喵喵的位置被一只雪白白的喵喵给占领了,雪白白的猫猫蜷缩在安喵喵平时打滚睡觉的地方,蜷缩成一团,看起来很舒服的样子。

安喵喵对雪白白的喵喵龇牙咧嘴,但是雪白白的喵喵并没有搭理安喵喵,于是安喵喵大声地“喵”,雪白白的喵喵还是不理它。

安喵喵决定靠近雪白白的喵喵,安喵喵开始在雪白白的喵喵身边转圈,安喵喵看清了雪白喵喵的脸,安喵喵全身戒备,安喵喵转身就跑。

是这样的,安喵喵最近认了一个老大喵,是一只黑喵喵,浑身上下都黑的喵喵,是一只吃了就睡睡了就吃,还能生活作息极为混乱的喵喵。

叶喵喵和周喵喵的关系,就像是一个城北一个城南的关系,听说叶喵喵以前和周喵喵认识的人抢小鱼干,还和周喵喵打了一架。

安喵喵是听说的,听的是和他一个猫舍的乔喵喵说的,而乔喵喵又是听隔壁猫舍的方喵喵说的,听说方喵喵还是这场事件的见证人。

但根据另一个见证人苏喵喵的说法判断,方喵喵在这场战争里头的作用,就是在周喵喵和叶喵喵抢小鱼干的时候,在旁边打call。 而且还是那种不分敌我的打call。

不管方喵喵的打call问题,反正在安喵喵眼里,周喵喵已经变成了就算是很好看的喵喵但一定是那种冷酷无情的有敲鸡流弊的buff加身的起x网的雄主角喵喵了。

会不会杀喵不眨眼啊,霎时间安喵喵趴在离周喵喵一米远的地方,瑟瑟发抖。

周喵喵很久以前就想趴在这里晒太阳了,但是因为如果和叶喵喵打架,非但没打赢而且脸上还多了两道猫抓抓,这不是很亏。

为什么想要趴在这里晒太阳啊,周喵喵当然不会告诉你,这和它为什么不想和叶喵喵打架脸上划两道痕是一个原因。

周喵喵一开始是在草地周围打转,走了一圈又一圈啊,发现黑条纹小喵喵还没来呢,于是就又转了一圈有一圈啊,围着那块有草地的地方转圈,圈越转越小,越转越小……

周喵喵用肉球球碰了碰蓬松的泥土,软软的,铺着一层层被阳光晒得暖暖的草。

躺上去应该很舒服吧,周喵喵想着,于是周喵喵躺了上去,一开始周喵喵是想躺着等黑条纹喵喵过来的,然后它开始想眯一会也没关系吧,于是它闭上了眼。

于是它睡着了。

然后它就被黑条纹喵喵的叫声吵醒了,然后他的眼睛眯开了一条缝,然后周喵喵就看见安喵喵朝它走过来,然后就看见安喵喵在他身边打转,像刚才他围着草地打转一样。

然后周喵喵看见安喵喵转身就走,然后隔着它一米远的地方趴下,用怨念的目光盯着周喵喵,然后……

安喵喵也睡着了。

安喵喵抱紧了它的小抱枕,但是今天的小抱枕并不是小抱枕,而是变成了大抱枕,而且好像还是毛茸茸的,暖烘烘的大抱枕。

于是安喵喵蹭了蹭它的抱枕,把抱枕往软软的肚皮里送,好像要把整张喵喵脸都埋进毛茸茸里。

安喵喵感觉毛茸茸软乎乎在动,还是上下起伏的那种动,安喵喵终于想了起来,安喵喵正谁在外面能晒到太阳的草地上。

于是安喵喵睁开了它的喵喵眼,看见了周喵喵睡熟的喵喵脸,安喵喵的两只喵喵爪还搭在周喵喵的圆圆肚皮上,抱得紧紧的。

周喵喵的小爪子缩在安喵喵和周喵喵的缝隙中间,委屈地缩着,喵喵脸可怜兮兮的,缩在安喵喵的怀里。

哇,这个喵喵超可爱,这是安喵喵看到周喵喵的第一反应。

哇!这个喵喵超级超级可爱,这是安喵喵看到周喵喵的第二反应。

哇!这个喵喵超级超级超级可爱,此时的安喵喵还没有注意到事态的严重性和接下来要怎么洗清侵犯良家喵喵的犯罪嫌疑,甚至开始用喵爪子轻轻地描着周喵喵脸的轮廓。

突然周喵喵抬起爪子,一个翻身把安喵喵压在身下,然后……趴在安喵喵身上睡着了。

安喵喵现在很慌乱,扑腾着自己的小爪子,又不想弄醒身上的周喵喵,但无论他怎么扑腾,周喵喵的呼吸还是很平稳。

这样安喵喵的呼吸就很不平稳了,安喵喵的喵喵脸红成了一片,安喵喵觉得这不一定是害羞,也有可能是因为周喵喵实在太重了……

被周喵喵抱着抱着吧,安喵喵就觉得自己没睡醒了啊,于是安喵喵就决定再睡一会会,就睡一小会,等周喵喵醒了之后,周喵喵就走了,安喵喵这样想着,把小爪子搭在周喵喵上,就又睡着了。

“我觉得小小周在这里呆着挺好的。”安文逸领着周泽楷,“叶队长也说小小周在这呆的久了,他的小小叶也从波斯猫变成了它应该有的样子了。”

“胡说八道。”周泽楷走在身后,美滋滋地牵着安文逸的手,“脸上有痕。”

“脸上有点痕是男性的象征。”安文逸说道,“别老是娇生惯养它,要让它……”安文逸想了一下,“提早适应社会。”

“他想回去。”周泽楷嘟囔,“猫粮快过期了。”

安文逸捂着嘴,忍着笑,四处张望了一下,突然想到什么,扒开草丛就看见小小安同学躺在草地上,身侧还躺着一只小小周,半个身子都靠在小小安的身上。

“嗯?”周泽楷探出头来,突然喜笑颜开,“别回去了。”

“不行。”安文逸痛心疾首地看着两只喵喵,觉得自己起码要抱住自己儿子的贞操“你的猫粮怎么办。”

“自己吃。”周泽楷义正言辞,“这比较重要。”

【END】

要知道我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就算是写故事也是要有原因的。

我这人吧,良心挺没的,家里头也不许我养猫,我也顶多只逗逗流浪猫,以至于我对喵咪习性的知晓——几乎是零。

一友人养了三只猫,下午我就去她家有点事吧,她去做事了,我无聊啊,等着她,就去她院子里头逗猫玩,一根耳机线对猫的诱惑别提多大了。

但我只看到一只猫啊,于是我询问友人另外两只喵咪在哪呢,她就指了指她的后院(看到没有这小子不共产,竟然还有后院),我就凑过去看啊,没想到瞎了我的狗眼。

这尼玛两只猫在光天化日之下行苟且之事,你们的节操呢?风范呢?高冷呢。

受到打击的我决定把这事发扬出去,我觉得这和上梁不正下梁歪有不可分割的密切关系。





评论(6)

热度(34)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