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肖戴】关于手机的危害性

*ooc,注意避雷,肖戴bg向
*没有手机我快死啦!

【正文】

戴妍琦最近很苦恼,非常苦恼,是肉眼可以看出来的烦恼。

“怎么了?”方学才脚一蹬,靠近坐在落地窗前忧郁的戴妍琦,“是没有素材了,还是又被队长软暴力了,美少女突然就这样黯然神伤。”说完还装模作样地吸了吸鼻子。

“滚滚滚。”戴妍琦推了一把方学才的转椅,硬生生把他推回电脑桌前,“我的人生理想目标可是很有追求的,才没你说的那么肤浅。”

“那戴少女突然想走文艺路线了。”方学才咋舌,“讲真的,这真不适合你,你还是继续贯彻你的猥琐风格吧!哥支持你。”

“哦呦小伙子你很有胆子嘛。”戴妍琦朝方学才挤眉弄眼,“我记得前天,前前天,前前前前天,你叫我打食堂的红烧肉的时候,语气可不长这样哦。”

“你说什么,风太大,听不清。”方学才把耳机戴上,“你说得大声点,这游戏里面的声音太嘈杂了。”

戴妍琦看了一眼方学才,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也把插着手机的耳机戴上,“写东西的时候就应该听点音乐,小黄文就听小黄曲,效果特别棒,相信我。”

方学才是真的在玩游戏,但他还是听得到耳机外头的声音的,就听着戴妍琦念叨念叨的,也听懂了大概的意思,想起了过往不好的经历。

“我从前前前前天就开始构思了呢,这年头真是什么都能真爱,虽然我不擅长写这个,但你竟然如此要求,我也是没有办法的,谁叫我是一个称职的写手呢?”戴妍琦舔了舔嘴唇,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

“喂!”方学才抢过戴妍琦手中的手机,发现手机屏幕上是空荡荡的草稿箱,一片空白,抬头看见戴妍琦一脸严肃,这憋笑憋得太假了喂。

“好啊,姑娘,你耍我啊。”方学才把手机递还给戴妍琦,戴妍琦泯紧双唇,最后还是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你那么抵制干什么啊又不是你真被侵犯了哈哈哈哈哈……额。”戴妍琦停止了捶桌笑,因为她发现她的一只耳朵突然什么也听不见了。

“妍琦,以后听些健康向上的东西。”肖时钦把入耳式的耳机摘下来,“或者你把黄少的垃圾话录下来听也行,迟早要面对的,多听听可以平衡心态。”

“队长。”戴妍琦一脸迷茫地看着肖时钦,然后激动地抱着肖时钦的脖子说,“哈哈哈哈太好了我没聋,我没聋哈哈哈,我还以为我半夜熬夜看视频,声音开到最大我会聋的,我没聋哈哈哈太高兴了。”

“……”肖时钦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是揽住了在他身上蹦跶的戴妍琦,微笑道,“可喜可贺。”

*

“卧槽小戴。”张家兴突然感觉什么东西蹭着他的腿呢,低头就看到戴妍琦猫着腰,像做贼一样地东瞄西瞄,“你干嘛呢。”

“嘘!”戴妍琦竖起一根手指比在嘴边,“我在进行地下行动,同志,到了交换情报的时候了,为了党和人民 告诉我,你知不知道队长把我的手机藏哪了。”

“道理我都懂。”张家兴无奈地看着警戒地看着周围的戴妍琦,“但队长怎么会收你手机呢,又不是要考试的小学生。”

“这个不重要。”戴妍琦也不瞄了,就看着张家兴,“你又不是不知道,手机对于一个正常人来说已经是生活必需品啊,对于我来说更是精神粮仓啊,如果没有了手机,就是断了我的补给,断了我的后路啊!”

“那你自求多福去吧。”肖时钦把戴妍琦揪起来,“你真想熬夜修仙法力无边啊,熬夜的危害哪次竞技场的时候张副队不要说一次,你还没记牢吗。”

“队长,这不叫熬夜。”戴妍琦的神色瞬间就变得庄严肃穆起来,“这叫研究战术,我为了我们的战队,花费了我美少女宝贵的睡眠时间,这种精神值得嘉奖。”

肖时钦煞有其事地点点头,然后摸了摸戴妍琦的头发说:“乖,你去一挑三一个我就还你手机。”

“一……一挑三?”戴妍琦瞪大眼睛,“队长,你开玩笑的吧,你怎么能对一个成长期的美少女,提出这种要求。”

“为了美少女能茁壮的成长。”肖时钦微笑,“我决定向张副队要一张他的时间表,你就照着做,放心,队长与你同在,一样没手机……”

*

这可能是戴妍琦的人生第一次,她有点紧张,有点害怕,还在不住的颤抖,最多的还是兴奋。

去队长房间里头偷手机什么的,激!动!死!啦!

据可靠人士方副队提供的可靠条件,下午他找借口进肖时钦的房间里时候,清楚地看见了肖时钦把戴妍琦贴着鸾辂音尘贴纸的手机放在了书桌上,紧接着他们就出去了,手机一直没换过位置。

这条消息是方学才用QQ发过来的,戴妍琦瞬间感叹人心原来还是那么暖的,这个世界还是有爱的。

方学才还备注了他们几点回来,太贴心了有没有,戴妍琦都想给方副队来个美少女的吻。

“嘿嘿嘿。”戴妍琦光明正大地打开门,这种感觉实在太爽了,在没人的时候做坏事都不带心虚的。

轻快地小跑到肖时钦的书桌上,捧起自己的手机,用脸蹭了蹭,然后急忙忙地打开锁屏。

“诶哟我网盘里头的小宝贝,让妈妈看看你们是不是都还健在。”戴妍琦激动地等着解压的小图标在屏幕上转啊转。

“……额?”戴妍琦嘴角抽搐,什么鬼?解压密码,她记得她整理这个文包的时候好像没设的啊。

“队长每骂我一次就写一篇他的小黄文。”肖时钦靠在门上,“理想挺伟大的嘛。”

“误会误会。”戴妍琦笑眯眯地转头,把手机往桌上一扔,退后了一步,“这都是误会。”

“可以啊。”肖时钦走进戴妍琦,“都能偷到队长房间里去了。”

“那个……你不是等会回来吗?”戴妍琦把视线转向墙角,尴尬的笑了笑。

“方副队这种事,你都能收买,我没有理由收买不了啊。”肖时钦摊了摊手。

“叛徒,叛徒!”戴妍琦放弃那些世界美好的理论,果然人心就是这么冷漠!方副队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我真有骂你那么多次吗?”肖时钦揉了揉戴妍琦的头发,软软的,揉成一团的样子也挺好看。

“没有啦……有时候就是想写……就写了。”戴妍琦偷偷的瞄了一眼队长的表情,很和谐啊,好像没什么阴沉。

“哦?”肖时钦抬头望着天花板,好像在思考些什么东西,“那你写点肖戴吧,出个本子,我要特典哦。”

“……好,队长说的我一定照办……诶不对,你说什么,队长?”戴妍琦怀疑她可能不是耳聋,是出现了幻觉。

“看来你的耳朵还是受不了这么大的折磨。”肖时钦把手机塞到有锁的抽屉里,“还是我替你保管比较好吧,大家都没手机。”

“不不不队长!”戴妍琦抓住队长的手,“不管什么all肖肖all了的,肖戴就肖戴!要那种甜到发鼾,甜到爆炸的那种肖戴!”

【END】

剧场:

方学才:不是说好恋爱中的男女智商都直线下降的呢,怎么这buff就加小戴身上,反而咱队长这么老实一人就变得像狐狸一样精了呢?

鲁奕宁:可能……队长觉得对待狐狸的方法就是比狐狸还狡猾?

张家兴:你们怎么说话的呢?这是战术,战术!不愧是四大心脏,就连谈恋爱也这么脏啧啧啧。

肖时钦:没有什么好多说的,加练吧。

【end】

评论(2)

热度(35)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