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全职高手同人】荣耀江湖(一)

*做梦出来的梗,它大概是个坑

*架空世界,欢迎捉虫,ooc,大概。

【正文】


叶修叼着烟斗静静地站在山脚,死死地盯着行走在官道上的一辆辆马车,一辆远去,一辆又追来,就TM没有一个人停下来问一问他从哪里来又要到哪里去,载他一程他也是不会介意的。

甚至扔个铜板给他也可以啊。

他开始后悔为什么要把却邪给那小子,起码可以当点钱,就算没有却邪也可以从一叶之秋的装备里顺几样值钱的东西啊。没有想到真是年轻冲动,还真就净身出户了。

现在他很饿,非常饿,饿到飞檐走壁都飞不起来了,本来想着该去哪里蹭吃蹭住在能保证生命安全的情况下还不欠人情,仔细想想还真没有这种地方。

他记得他人缘还不错的啊,也没干什么亏心事。叶修拿开烟斗,看了看天,吐出的白色烟雾随之散在空中。

被金盆洗手的武林第一人现在要面对的是温饱问题。

和衣着住行问题。

迎面而来的这场雪来得叶修防不胜防,搓了搓单薄的外衣,果然净身出户实在太不明智了,跑到最近的茅棚躲躲砸下来的雪,这里挺暖和的,因为人多啊。

“武林外传记载,今有武林第一人姓叶名秋,从不在公共场合露面,行事低调,战无不胜,风流倜傥,为人正直,乐善好施,把各大门派打得落花流水……”坐在茅棚里的木椅子上,隔壁的老婆婆看叶修面露死色,好像参透了什么,把已经冷了很久的馍馍递给叶修。

叶修一脸苦涩的接过,道了谢,指了指显眼的站在木桌子上拿着书本大声喧哗的女生,问老婆婆:“这在说的是谁啊?”

“陈姑娘是我们镇里头一武馆老板的女儿,可惨了,还没长大就没了妈……”叶修一脸冷漠地看着老婆婆激动的表情,和当年上山来找沐橙的媒婆说的话是一样一样的。

介绍对象的官方说法,有多惨说多惨。

“那啥……我只想知道……陈姑娘在说谁。”

老婆婆楞了一下,用匪夷所思地目光看着叶修,茅棚里所有人的目光也投向了叶修就连站在木桌子上的陈果也一脸不可置信。

当叶修在这个目光之下拿出烟斗,看着陈果从木桌子上跳下来,气势汹汹地向他走来。

“叶秋!叶秋!我看阁下也是以为闯荡江湖的人,怎么会不认识叶秋呢?那可是武林第一人叶秋啊!那个拿了三次武林大会冠军的叶秋啊!连续!连续!现在还没有人能超过他的……”小姑娘在叶修面前喋喋不休,叶修终于知道为什么苏沐橙每次出门都要带着帽子了,有些时候太热情也不是好事。

”姑娘,我认识一个人,他和你很像,在某些方面。“叶修用手挡着理他越来越近的陈果。

”哪些方面?“叶修突如其来的话让陈果停下来。

”话多。吵。“

”年轻人,你很有胆量。“


【TBC】

尴尬,一千字都没有满

其实想了想这梗烂大街了……毕竟不是网游……

写出来那个场面会不会有点不太和谐

在想要怎么扯野外刷怪啊活动啊之类的东西

哦呀斯密kira~

评论

热度(1)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