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壕賊】烦恼与现实之间

*第一次码bg,ooc(?)
*今天的胖次菌还是没有百名头

【正文】

盗贼很烦恼于她长不高的事实,但这有一个好处,她可以埋在歌姬的胸口,就是那种整张脸都蒙进去的那一种。

歌姬脸红红的生闷气的样子特别好看,像只小团子,贼再摸摸头,总有一种大姐姐的感觉。

其实平乳没有什么大不了,乌莎哈也不见得有多么宏伟嘛。盗贼趴在桌上想到。这个生活真是太安逸了,甚至没有当时偷盗的快感了。

比如,被外敌追着什么的。

“你!”盗贼出了一张貂蝉,今天的姬妈妈太黑了,各种buff就算加在富豪身上都不愿意加在她身上,她怎么不记得豪身上有魔法攻击卡啊喂。

“宝宝加油,撑过这局妈妈给你奶哦!”歌姬的笑容很漂亮,然后给富豪和佣兵上奶上buff。

跳车吧跳车吧跳车吧,跑有谁跑得过她啊!那段光辉岁月她记忆犹新。

盗贼已经撒开腿了,猛地感觉后衣领被人揪住,她像鸡仔一样被拎起来,她只要再高那么一点点……

“好好训练。”残血的富豪把盗贼放下……“还有貂蝉吗,奶我一口呗。”

歌姬久违的aoe圣光降临在贼的身上,贼感动地哭了出来,转头对佣兵喊到:“炸它丫的!”

盗贼和谁的关系都不会太差,但和谁也都不是太好,她其实比较喜欢乌莎哈的棒棒糖,还有乌莎哈的兔耳朵。

歌姬,还用说什么,nice!nice!nice啊!

佣兵不像是一个佣兵,和盗贼在某个皇宫里面看到的佣兵很不一样,他的佣金很少,他很穷。盗贼也穷,这就是运气的问题了。

那么……富豪呢?盗贼用斯卡哈名贵的钢笔敲打纸张,她找不出富豪有什么特别的,特别有钱?特别爱钱?这种东西盗贼占了后者。

既然那么有钱,为什么要葬送自己的生命,她不认为富豪那样的家庭会有允许孩子报效祖国。

盗贼沉浸在思考里不可自拔,主要是不想动斯卡哈要写的战斗总结时,突然感觉脖子上空落落的。

“海边比较热,不剪掉的话扎起来比较凉快。”富豪用皮筋撩起盗贼脑后的头发,把螺旋桨从皮筋里抽出来。

“啊嘞嘞,这么长了吗?”贼想回头,富豪硬生生地按住。

“上面的头发也要扎起来吗?”富豪指了指贼的头顶。

“没事,我等下那拿剪刀剪掉就好。”盗贼摸了摸她以前从没有过的小辫子,她好像是想过留长头发的,但是现实不允许啊。

富豪把盗贼的螺旋桨梳好,盗贼才发现自己的头发已经那么长了,富豪的动作很轻柔,抓着发根不扯痛盗贼。

“你上次没给我上貂蝉。”富豪有点嫌弃,“多少天没有梳了,没见过每根头发都打结的。”

“我应该回答上一句还是下一句。”盗贼靠在椅子上转圈圈。

“都可以,你开心就好。”富豪拉开盗贼身边的椅子,“总结我瞎蒙完了,你要看吗?”

“我更想抄。”盗贼的眼里闪着金光,构思这种事情交给别人做就好了。

“我去拿。”富豪起身,“斯卡哈的钢笔很贵的,小心点。她会玩命的。”

盗贼没有看富豪,继续转手里的钢笔,怎么办,烦恼的时候总想把钢笔头上的水晶放进口袋里啊。

最后富豪没有把总结借给盗贼抄,因为中途富豪被斯卡哈叫走了,原因是什么,好像挺沉重的,反正说完之后富豪就决定回主城一趟。

盗贼的总结很敷衍,因为歌姬的小点心所以没有揭发她。

头发已经披肩了,想剪掉,又觉得好不容易才留着的,如果是盗窃的那个时候,可能头发已经以各种原因不见了吧。

关于为什么当时没有给富豪上貂蝉,因为她知道歌姬可以把富豪回满血,她知道最后一击了也已经不用再回血了,也不用再弱化了。

但她不知道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她要亲自问富豪,谁都不许帮她。

她要进行最危险的一次盗窃,比宫殿坟墓更危险的盗窃。

【END】

竟然在考数学之前码出来的!
暑假到了,这里胖次菌,大概会常驻这个tag吧……
第一次码壕賊bg请多多指教!

评论(4)

热度(11)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