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周安】始乱终弃之后

♪新年贺文!感谢陪伴我走过这一年的小安和小周!还有一直以来喜欢周安的各位!
♪渣文笔,ooc,雷点可能很多,注意避雷
♪当然,我不要脸的希望有人夸赞我,因为被夸,真的很爽

【正文】

1.                                                                                                                           事情发生在第十赛季之后的一天,这个轮回都充斥着一股沮丧的气息,就连赛后的聚餐,也只能见到轮回队员埋头吃东西,无尽的沉默……

胜败乃兵家常事,轮回不是输不起的战队,况且拿个第二也不算是什么太差的成绩,战队里的队员前景都锦绣花开的,不至于丢掉一次冠军就颓废沮丧。

如果隔壁没有兴欣。

孙翔觉得叶修这个老家伙就是故意的,他进餐厅前还听着叶修说兴欣经费不足就在旁边的沙县小吃意思意思就行了,苏沐橙眼尖见到了孙翔还没进酒店的半个鞋跟。

于是他们立马改变了主意,还特意点名要了他们的包厢。

方锐和魏琛好像就是为了膈应轮回一样,一声声像贴着墙说话,就连平时冷漠的莫凡回答“嗯”的声音都要比以往大很多。

过分到什么程度,就是连江波涛都不能忍受的程度。

“队长,我知道。”江波涛把椅子往周泽楷身边挪了挪,“今天被小牧师堵枪口了,是不是很憋屈,很不痛快。”

周泽楷摇了摇头,江波涛置若罔闻,继续说道:“臣有一计可定民心,安天下,陛下是否要听上一听。”

周泽楷挑眉:“说。”

2.

周泽楷后悔听江波涛的计划了,他更后悔这个计划还被轮回所有人听进去了,他最后悔的莫过于没有耍队长的大牌要求不要去和兴欣来往了。

一切一切的原因,就是因为昨天安文逸向他单方面提出分手了。

“思想不正,动机不纯,经组织研究讨论决定,开除他的党籍。”好不容易收到一次周泽楷短信的苏沐橙抬头就问安文逸分手的原因,安文逸脱口而出。

“虽然开头不太美妙,但起码过程和结果不错。”苏沐橙挠挠自己的鬓发,“好歹给人家一个劳动改造的机会嘛。”

“我比较注重形式美。”安文逸点点头。

苏沐橙不知道怎么给周泽楷回这个消息,于是周泽楷在淋浴过后,打开手机,是比他的话还要言简意赅的四字成语。

“自求多福。”

3.

安文逸无法理解,为什么明明受害者是他,但全世界都在同情周泽楷。

这个剧本俗套到安文逸都能推测到下面的剧情了,苏沐橙都不看这一类的电视剧了,而安文逸又不是傻,知道套路还按着套路走下去。

他闲时问过同寝室的乔一帆原因,没有恋爱经验的小年轻红着脸摇头,他又去问鉴赏过数千爱情故事的苏沐橙,她也只是笑而不语。

“可能是相比满肚子坏水的你来说,周泽楷好不容易打了点鬼主意,想做个坏事,还没成功就把自己给搭进去了,我们护犊的心理就被激发出来了。”叶修诚然。

安文逸自动忽略同位语的前半句,突然心里那点分手的后悔和惆怅感都烟消云散。

他可不要一个联盟的丈母娘。

4.

随着日子的推移,安文逸发现,分手的后悔和惆怅还是没有烟消云散。

这和吸毒是一样的,吸之前无法理解,之后就心痒痒的,没有就觉得难受,但安文逸还没那么痛不欲生,就是感觉突然就屏蔽周泽楷,诸事不顺。

他觉得他应该找王杰希算一卦了,他总感觉自己最近有血光之灾。

血光之灾没有,但无妄之灾来了。

安文逸没有想到会在杭州街头看见周泽楷,周泽楷身边还跟着个女生,女生笑起来甜甜的,侧着脑袋和周泽楷说话,一旁的周泽楷低着头,脸红透了。

对于这种情况,安文逸内心戏很多,比如若无其事地和他们打招呼啊,比如假装不认识他们直接走过去啊,比如歇斯底里地质问周泽楷啊。

然后安文逸笑出了声,他想到别说自己的人设不是这样的,就算他真的要上去发疯,要以什么立场。

去他妈的吃醋,安文逸二话没说,快步向周泽楷走去,抓着周泽楷的手腕,低着头飞一般地跑走。

刚进入轮回训练营的小姑娘回了条男朋友的短信,还想问问周泽楷到底喜欢谁,抬头,人没了。

5.

男人之间有什么事不是打一架能解决的,有,因为安文逸打不过周泽楷。

嫌被人看见丢脸的安文逸拉着周泽楷进入了一条幽暗的小巷子,巷子很挤,身后就是别人家的门,两个人靠的很近,安文逸觉得自己的鼻梁都擦到周泽楷的鼻尖。

冷静下来之后,安文逸觉得自己无话可说,就连抬头看一下周泽楷都觉得非常的尴尬,人本来也就对你没什么想法,这样多自作多情啊。

安文逸反思自己的同时,也埋怨周泽楷了——凭什么就让他这么失控。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还在和人有经验的小姑娘咨询感情问题呢,主角就把他给拉走了。

这是哪部偶像剧的剧情,他怎么没看过。

而周泽楷和安文逸现在的距离,不是要接吻,就是要打架。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安文逸的脸第一次比周泽楷还要红,周泽楷突然会想起了小姑娘和他说的话,露出笑意,正想说些什么。

“老大,这里有人约架。”少年还未发育成熟的公鸭嗓奋力嘶吼,看起来很兴奋,身后的阵势明显很大,像是几千个黄少天一起唱歌。

6.

安文逸觉得自己实在不成熟,太过冲动了。

现在的他,想往马里亚纳海沟里跳。

特别是当他知道当天那个妹子是轮回训练营的小队员,再看到周泽楷一脸血糖过高的脸时。

他想对叶修说,何止是周泽楷栽了,过得惨,他也栽了,过得更惨,现在是思念逆流成河还得装作自己不在乎的样子。

这都什么事啊。

安文逸转过身看周泽楷,动静太大,周泽楷悠悠转醒,半眯着眼睛,还带着肆意地微笑,“早安。”

“我们为什么不采用文明人的交流方法。”安文逸感觉周泽楷的那双手还紧紧箍着他的腰。

“你不听。”受害人安文逸还没有动静,周泽楷倒是委屈起来了,瘪着个嘴,眼睛就盯着安文逸。

“你试都还没试过,你就说我不听。”安文逸也盯着周泽楷眼睛,“我比你还委屈呢。”

周泽楷索性不回答安文逸的问题了,闭上眼睛,又将安文逸往怀里紧了点,“睡觉。”

算了算了,安文逸干脆闭上眼睛。

反正他这辈子注定要栽在周泽楷手里了。

【END】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