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周安】关于周泽楷和安文逸为什么会互相喜欢的议论文

@六水的淼淼 您数数是不是八百字
*ooc,如果你在考场上写这样的作文,你的语文老师可能会叫你出去感受重力加速度的。
*内容有点小黄暴,十八岁以下……没事我也十八岁以下,所以小学生文笔

【正文】

喜欢不能当饭吃,爱情不是面包。当然经济基础踏实了上层建筑也总得搭上去吧,安文逸觉得国家政策离自己一普通小市民挺远的,就和周泽楷谈个恋爱,还能上升到这种档次。

哪个恋爱真能谈得一见钟情再见定情的,安文逸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升华升华就升出感情来了。

这恋爱谈得不对劲,一开头就不太对劲,那时的安文逸什么身份什么地位啊,混职业圈还一年没满呢,冠军就捧在手里了,还脚踩着枪王的尸体铺成的成功之路。

他膨胀啊,人不能膨胀,一膨胀就算不清楚心里的那点逼数了,人也就飘起来了。

如果他表达得直接点,态度轻浮点,语气狂妄点,人家就当你是个年少不经事的后辈给当成过眼烟云,没事的时候教训教训了。

可安文逸谁啊,受过九年义务教育,还经过三年的寒窗,一步一步爬进大学的大门,这证明什么,证明这安文逸是文化人,怎么可能用这么low的方法。

于是安文逸表达得含蓄啊,委婉啊,含蓄委婉到什么程度,到周泽楷不能理解的程度。

安文逸为了衬托出自己的勇敢聪明机智,用大量的赞美词,把周泽楷给捧上了天,于是次日,收到一条回复。

“有点突然,可以试试。”

试试什么?用什么东西打人比较疼么。

安文逸这边误会,周泽楷那边也误会,人周泽楷送聘礼上门了,安文逸还战战兢兢地还点嫁妆回去,生怕得罪前辈。

战战兢兢到后面,人周泽楷还真就正式表白了,那场面那阵势,就是在人美如画的西湖吹着寒风,吹到安文逸都不想拒绝了。

恋爱过程也不太踏实,周泽楷这个人吧,太老成也太不经世了,干活做事雷厉风行,安文逸还没开始说话呢,就只能喘了,事后就乖巧地盯着安文逸,眼神里写满了邀功。

床下小绵羊,床上大野狼。

有人要周泽楷列举出安文逸都优点吧,周泽楷一点也总结不出来,连一句他哪都好这样的恭维话都说不出来。

但问他为什么喜欢安文逸啊,他还能像孩子一样瘪着嘴,说喜欢就是喜欢啊。然后悠悠走出去找安文逸吃晚饭了。

关于为什么周泽楷和安文逸互相喜欢啊,你见过负电极遇上正电极能不相吸引吗,这个可能是极少数,可安文逸和周泽楷只是社会大潮中庸俗而不平凡的人,顺水而下而已。

【END】

评论(6)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