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次次次

你好啊

【周安】醉酒当歌

*ooc!这次是彻底的ooc!注意避雷!
*私设小安一般喝不醉,喝醉变三岁x
*小学生文笔,黄暴,雷点多,粗俗,高亮亮亮亮亮亮:这是一个喝醉酒的安!撒娇打滚撒泼都有x彻底ooc!

【正文】

安文逸确确实实是在同学聚会上面喝醉了,这个诡异的现象实在引人注目,安文逸的酒量他们从不吹嘘,但自己受的苦头是真的,不需要吹嘘。

Amazing!magic!安文逸喝醉了!

要说安文逸在大学同学中人缘好,风评不好,也不是他有什么不良习性——就是实在太完美了,所以风评不好。

随便拉个同学出来,他都能为安文逸写个一千字赞美诗,然后再写两千字的大字报,歌颂并唾弃一下安文逸。

要说安文逸这个人吧,严于守己,性格外向,乐于助人,见多识广,要真聊起来他能从微观粒子扯到外太空去,和他在一起就不会有尴尬的时候。

但是,这种技能用在平时很棒很不错,但上了酒桌,你今天刚交的女朋友,还没来得及告诉别人,高兴地和哥们喝酒,让哥们猜,第二天酒醒,哥们不仅把你这个女朋友给套了出来,你幼儿园的女朋友都给你忽悠出来。

为了封住哥们的嘴,你只能帮他打饭帮他洗衣服给他做牛做马,还得卑躬屈膝地说一声:“安哥,您觉得小的服务得怎样。”

这招男女通吃,所以现在醉酒的安文逸——像只猩猩一样被围观着。

“同志们,革命的时候就要到了!轮到让安哥给我们端茶倒水的时候到了!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兄弟们不要大意地上吧!”

群众的力量是伟大的,两个人把醉醺醺地安文逸扶正坐好,安文逸眼神迷离,找不到适合的点聚焦,就感觉眼前一闪一闪的。

“你们……干什么……”他现在感觉头很痛,意识开始模糊,身边传来不善的目光。

“安哥有没有谈个对象什么的啊。”一个同学在安文逸面前搓手,“介绍给我认识呗。”

“……”安文逸皱了皱眉头,“那个人讨厌,不要认识他。”

五雷轰顶,刚出社会的小姑娘小伙子们不太适应安文逸这么社会的语气——他们甚至不知从哪吐槽好。

“说了做的时候戴套戴套就执着要射里面,热热的超级不舒服的啊。”安文逸小声嘟囔,眉头紧紧皱在一起。

“天天只会回我嗯,哦,啊,你有种在床上也这么叫啊。”安文逸说到激动处开始捶打沙发。

“安哥这是?”

“可能平时太压抑自己了吧。”

“抢个野图Boss他妈张新杰都不带走先带走我,不就是TM的和蹭了下小乔的床没在全明星的时候和你睡吗?”安文逸盯着小角落。

“野图Boss,这都渗透到工作层面啦?”

“录像录像。”

“我说不公开你就真避着我走啊,好歹比赛过后跟我客套地寒嘘问暖一下成不?你TM就是说一声打得不错也成嘛。”

“不是不会说话吗?情话怎么沾口就来,大骗子,就是个大骗子!”

“大骗子?”听得入迷的同学被身后熟悉的悦耳声音打扰,回头看见周泽楷穿着件白色的衬衫,就站在人群后。

矫健地穿过人群,周泽楷站在安文逸面前,双手插兜,就看着安文逸恶狠狠地盯着他。

“就是你这个坏人!来人!拖出去斩了!”安文逸咬牙切齿。

周泽楷轻笑,单手把安文逸从沙发上捞起来,接住安文逸摇摇晃晃地身体,把安文逸的一只手搭在自己的肩上,笑眯眯地把一只手伸向拿着手机摄影的女同学。

失了智的女同学傻乎乎地把手机递上去,周泽楷删除了拍下来的音频还给了女同学:“他会害羞的。”

“哦。”

“带他先走了。”周泽楷扶起安文逸,安文揽着周泽楷的脖子,一双腿踉踉跄跄。

周泽楷把半梦半醒间的安文逸放在后座,到前座驾驶位,悄无声息地打开手机摄像功能,固定在前座的把手上。

“周泽楷大笨蛋!周泽楷大骗子。”安文逸皱着眉,嘴里碎碎念,“你是谁啊?”

“周泽楷。”周泽楷如是说道。

“周泽楷,好耳熟的名字。”安文逸点点头,突然拍拍头,“哦!就是我的男朋友!我喜欢的人。”

周泽楷心里美滋滋,踩油门转方向盘都变得轻快了。

“我跟你说,我的男朋友什么都好,你玩荣耀吗?我喜欢他荣耀打得好,我还喜欢他长的帅,我也喜欢他话少,我还喜欢他犯蠢的时候,只要是他我都喜欢。”安文逸用手臂画了一个好大的圈。

“那你不喜欢他什么?”前方是转弯,周泽楷将方向盘转了半圈。

“我没有不喜欢他什么……硬要说的话,他有时听我的话有时候不听。”安文逸抱怨,“我叫他不要告诉别人他是我的男朋友,他听,我叫他不要天天折腾我,他不听。”

“那你为什么说他是大骗子?”周泽楷想了想,改口,“我是。”

“我一直以为你是那种羞涩禁欲型的男生,谈个纯洁的小恋爱,平时看看电影去去休闲吧,没想到你竟然是个闷骚型的大骗子!我的清真生活瞬间变黄暴了。”安文逸看着前车窗,公路上的灯还散着幽幽的光。

“不喜欢我这样吗?”周泽楷抿着唇,问道。

“嘘,这个我偷偷告诉你。”安文逸起身,靠在驾驶座靠椅上,“耳朵凑近一点。”

周泽楷把身体微微侧倾,安文逸附在他耳边轻轻说了几个字,然后在后座上睡着了。

次日酒醒的安文逸用手捂住了眼,他实在没有勇气去看周泽楷的手机屏幕,堵不住耳朵,每一声都像是在安文逸的心头割肉,血淋淋的。

看见安文逸投来凌厉目光的周泽楷停止偷笑,咳了两声,正襟危坐。

“这个不是我。”安文逸无奈地摇摇头,“这个绝对不是我……”

“……嗯。”周泽楷憋着笑,点点头,“不是你。”

“我当时如果说了什么傻话。”安文逸的眼眸中透露出一丝绝望,“你就当做是听到人说相声了,别在意。”

周泽楷点头,靠向安文逸,在额头留下一个虔诚的吻。

“我也爱你。”

【END】

评论(1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次次次 | Powered by LOFTER